404notaken

愿你能够被温柔以待

爸爸,假如我被分进斯莱特林怎么办

如题,一个十分生草的视频,b站上有翻译

大概没有后续,只是把他们拉来满足一下我的恶趣味

真的很生草!!快去给我看!!!!操,我笑疯了

时间线为第六部结尾,邓布利多的葬礼上(操这么悲伤的背景我竟然让他们看沙雕)


      “……最后会是这样的结局。我早就知道你不去寻找伏地魔是不会甘心的。也许正因为这个我才这么喜欢你。”金妮嗔怪着。

      哈利努力压抑住内心的情绪,他狼狈地站起身,背对着金妮和邓布利多的坟墓,绕着湖边走去。可就在这时,哈利眼前似乎闪过一道白光,他停下脚步,迅速抽出魔杖。哈利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猛烈跳动,他屏住呼吸,惶恐而兴奋地等待着。

      哈利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。反正随便什么都好,让他战斗,让他享受复仇的喜悦,好从这压抑的恐怖氛围脱出身来。

      ——没有人,什么都没有,四周仍是死沉沉的寂静,只有人们的抽泣和风吹过树丛的窸簌声。哈利沉默地将他的凤凰羽魔杖别回腰间,嘲笑般地重重踏上地面。哈,他以为会看到什么,一个食死徒吗?

      哈利的脚还没有离开地面,忽然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,他抬手扶住脑袋,歪歪扭扭地走了几步,彻底没了意识。


      “哈利!哈利——”

      有人在呼喊。哈利迟钝地想。那声音像是与他隔了一层屏障,并不真切,但没过多久,声音清晰起来,甚至有些刺耳。

      "——哈利!哈利·波特!"

      这声音在哈利脑子里变了调,扭曲成了尖利的剑刃,一下一下刺着他的大脑。哈利痛苦地皱紧了眉头,用力睁眼,想要从这噩梦中醒来。

      强光刺激着哈利的眼睛,他眯着眼盯着一片空白,然后用余光看到了呼喊的人。不,不止,还有更多,哈利只是晃了一眼,便发现了五六个熟悉的人。

      “该死的……怎么回事,赫敏?”哈利用力揉着额角,费力试图站起身来。。

      赫敏只是用力地摇头,似乎不知道该怎样解释,她抬手指向一个方向,示意哈利去看。哈利有些恼火,在赫敏的搀扶下站起来,转头看向那里。

      哈利愣住了,他站在原地,似乎不能理解眼前的一切,他机械地看向赫敏,想要得到一个答案。赫敏含着泪,用力握了握哈利的手,然后随哈利一起看着他们——死去的英雄们。

      邓布利多与小天狼星微笑着看着哈利,他们的旁边——这令哈利鼻头一酸——是莉莉和詹姆,他们显然是有些摸不着头脑,尤其是詹姆,他张着嘴盯着小天狼星和卢平,对于昨天还在一起的两个同伴突然老了数十岁这件事,他适应的不是很好。

      “爸爸!”一个绿眼睛的男孩突然对詹姆叫道,“这是哪儿?”

      “哦……”詹姆惊慌地摆摆手,求助似的看向那个不太对劲的小天狼星,“我不是你爸爸,我还没有孩子呢——”

      男孩仔细打量着他,随后转向哈利。哈利有种不祥的预感——

      “爸爸?”男孩歪头叫道。

      哈利窘迫地说:“不,我想我也不是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不,你是。”男孩这次十分肯定,“你有和我一样的眼睛。”

      哈利愣了一下,对方确实有着一双绿眼睛。那是哈利的眼睛,是莉莉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“可……我不可能是你爸爸啊,对吧……”哈利撇了一眼金妮,“我还没结婚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哈利,我想他确实是你的孩子,”邓布利多快乐地说,冲哈利眨了眨眼,“刚刚你还没醒的时候,我们做了一次交谈。我猜想这个空间里的人们并不来自于同一段时间。”

      “您是说,”哈利喉咙有些发涩,“他是我未来的……儿子,先生?”

      “恐怕就是这样。”邓布利多微笑道。

      “哈,叉子,”小天狼星搭上詹姆的肩。“你有孙子了!”

      詹姆瞪大了眼睛,不敢置信地看着男孩:“哥们儿,我连儿子都没有!”

      小天狼星朝哈利努努嘴:“这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上帝啊!”詹姆无力地说,“梅林他老人家睡糊涂了吗?我还没追到莉莉呢……”莉莉·伊万斯狠狠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小天狼星笑了。

      “呃,先生,”哈利眼眶发涩,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您,还有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不用怕,哈利,这里没有危险,”邓布利多宽慰道,“至少不会是汤姆·里德尔,他没有这个本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么,我想将我们弄到这儿的先生或者小姐可以现身了吧。”邓布利多没有过多解释,对着空气说。

      【当然,邓布利多校长】

      一个机械的声音响起,听不出是男是女。

      【将你们叫到这儿,并没有什么复杂的理由,只是为了满足我的负责人的恶趣味】

      那个声音说道。不过没什么波动的声音说到这儿时,微妙地顿了顿。

      【放心,这儿的时间是静止的,不会有什么影响,等你们出去,也不会记得关于这儿的一切】

      “哈利,”罗恩低声说道,语气里带着怀疑,“我们真的能相信它吗?”

      “罗恩,我们只能听他的,”赫敏无奈地说,“刚刚我们已经试过了,没办法反抗,甚至魔杖都用不了。”

      听了这话,哈利心下一惊,拿出刚别回腰间的魔杖,试探着说了句“荧光闪烁”

      ——毫无动静。

      罗恩绝望地拍拍哈利的肩,示意自己也失败了。

      詹姆烦躁地抓抓头发,无意中向莉莉靠近了一步,他本人意识到了这一点,连忙后退一步,准备道歉,出乎意料的,莉莉没有生气,还主动靠近了一步。或许是因为这里只有詹姆和她在同一时间线上吧。詹姆咧开嘴笑了,小天狼星无奈地看着这个冒傻气的好友。

      詹姆沉浸在快乐中,可他一晃神,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“鼻涕虫?!他怎么在这?”詹姆嫌恶地说。莉莉嘴巴动了动,却什么也没说。

      哈利瞬间顺着詹姆的目光看去。是的,斯内普,西弗勒斯·斯内普,杀死邓布利多的凶手,也在这儿!哈利死死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哈利,”邓布利多轻声说道,指着对面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大屏幕,“影片要开始了,坐好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他杀了你!!”哈利不管不顾地喊道,“你依旧维护他?!在斯内普杀了你之后?!”

      小天狼星瞪大了眼睛。莉莉不敢置信地看着斯内普。

      “是啊……”邓布利多不置可否。

      哈利还没来得及继续,一声尖叫打断了他:“斯内普!我以为你只是迷恋黑魔法!我以为你只是看不起麻瓜!你现在,干了杀人的勾当?!你,杀,了校长?!”莉莉一字一顿地质问,她脸上的神情是那么痛恨,那么悲伤。

      斯内普被刺痛了,他张张嘴,似乎想解释。邓布利多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“是啊,我杀了他,那又怎样?”斯内普最终只是冷冰冰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那又怎样?!那又怎样!”莉莉有些歇斯底里了,詹姆连忙拉住她,却被用力挣开,“西弗勒斯!我真是看错你了!你这个,这个!”她重复着,但始终找不出一个恶毒的词汇,她语气里带上了哭腔,“我以为你是我的朋友!”

      “好的,伊万斯小姐,没关系的,平静下来,好吗?”邓布利多温和地说。

      莉莉大口喘息着,美丽的绿眼睛里浸上了泪水。
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小天狼星轻声问道,“他杀了你,邓布利多?你跟我说过你信任他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真的,大脚板,”卢平冷冷说道,“他背叛了我们。不,或许从一开始他就没死心,现在伏地魔回来了,斯内普当然迫不及待地回到了他的主子身边。”

     【请你们先放下恩怨,先看视频】

       一个声音响起,使得他们没有再继续争论下去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屏幕上已经开始播放了。


      [九又四分之一站台,两个男人推着行李走来]

      “呃,那个人好像有点像我?”詹姆打破沉默气氛,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也有点儿像我。”哈利闷闷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对嘛,爸爸和爷爷真的很像!”刚刚那个疑似哈利的儿子,詹姆的孙子的男孩说,“所以我把你们认错了。不过,爸爸有一双绿眼睛,那是奶奶的眼睛。”詹姆听这话,微妙地瞥了一眼莉莉,但这形式实在不适合说这种话。


      ["爸爸,假如我被分进斯莱特林怎么办?"稍矮的男人问道。]


      “他们是父子?”罗恩叫道,“他们是父子?”

      “看上去他是个十一岁新生。”赫敏恍惚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大千世界,无奇不有,格兰杰小姐。”邓布利多眨眨眼,但也难掩眼底的一丝惊讶。

      男孩若有所思。


      [男人语重心长地说:“阿不思·西弗勒斯·波特,”]

      斯内普:“我谢谢你”

      哈哈哈哈斯教震怒

      你完全不会取名是吗?(doge)


      沉默。

      “爸爸!”男孩兴奋的叫道,“那是你刚刚对我说的!那是你和我!”

      空间里炸开了锅。

      “哈利!”小天狼星震惊,“你他妈为什么要用那个鼻涕虫的名字当中间名?!”

      “哥们儿,你脑子没问题吧!!!”罗恩惊恐地说,“为什么我和赫敏没有阻止你!”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他的样子和你不一样!”赫敏崩溃地问男孩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啊,”男孩摇摇头,“可我确实叫阿不思·西弗勒……唔……”哈利抬手捂住了他的嘴,他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。

      詹姆看上去想轻生,显然,看到自己的姓和斯内普的名字被放到一起对他的冲击力很大。

      “哈利,”弗雷德干笑两声,“这玩笑不太合适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至少你没和斯内普结婚。”乔治费力地安慰,但效果不太好,因为这让詹姆想到了更可怕的可能性。

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却还是笑呵呵的。当然,他很清楚原因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他明亮的蓝眼睛中闪过一丝欣慰。“我很荣幸,哈利。”他说。

      “哦,先生……”哈利无力地感叹。


      [“——你的名字里含有两位霍格沃茨校长的名字,其中一位正是出自斯莱特林……”]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斯莱特林,好的,我们可以排除同名的可能了。”小天狼星用一种死板的语调说道,但他本人看上去不太好。

      “校长!”赫敏紧张地说,“斯内普当了校长!”

      “他怎么敢——”哈利暂时抛开了疑惑,恶狠狠地说,“这个凶手!”

      “霍格沃茨完了。”詹姆绝望地说,“是吧,莉莉?”

      莉莉恨恨地说:“是啊,交给这种人。”

      这样子看上去和哈利一模一样。


      [“……而他大概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男人了。”男人——或者说哈利,有些悲伤地说。]

      呜呜呜呜斯教啊啊啊啊

      他爱了莉莉一辈子啊

       斯教!!

     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——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最勇敢的男人?”哈利有些茫然地重复,“斯内普?”

       “斯内普教授,哈利,”邓布利多意识到必须解释了,“他远比我们想象的勇敢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他杀了你!”哈利只能抓住这最后一根稻草,“他杀了你!我亲眼看到的,他在我面前用了索命咒!”

      “哈利,我不能说,”邓布利多轻声说道,“我不能确定你是否真的不记得这个空间里的事,我不能冒险,哈利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哈利,”赫敏带着哭腔,“我想我们应该转变思维。”

      “格兰杰小姐或许已经猜到了,”邓布利多叹了口气说,“当然,你是个聪明的女巫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一点点,先生。”赫敏看着其中一条弹幕,说道。

      莉莉看上去很无助,她看着那个陌生的男人,她发现自己似乎从未了解过他。

      詹姆安慰地拍拍莉莉的后背。


      [“可是如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那么斯莱特林就会得到一位优秀的巫师。”]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真的进了斯莱特林

      他真的进了斯莱特林!

      哈利一口毒奶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分院帽:好的,斯莱特林!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儿子进了斯莱特林?”罗恩看着弹幕,同情地说,“你一定是娶了个斯莱特林的姑娘。没关系的哈利,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。”他拍了拍哈利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“我进了斯莱特林?”阿不思惊讶地说,他小心地看向哈利,“你不会介意吧,爸爸?”

      哈利对于自己多了个儿子这件事一直无法适应,但看着阿不思的眼睛——那里面充满了不安,安慰地说:“没关系,没关系,你一定会很出色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你跟我说分院帽会考虑我的想法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是吗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哈利,你怎么知道?”罗恩怀疑地看着哈利,“你别告诉我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是啊,我差点就被分到了斯莱特林,”哈利破罐子破摔,“所以不要有负担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梅林——”詹姆觉得自己和莉莉没有希望了——两个格兰芬多,不可能有个斯莱特林儿子或是孙子的,“莉莉……”

      弗雷德和乔治很惊讶的样子:“天哪,我们还以为你挺好的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——想想你为我们赢来的荣誉,幸好分院帽只是一时糊涂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——你还是心向格兰芬多的,是吗哈利?毕竟我觉得你的眼睛是绿色的就足够了——”

      哈利笑了: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很高兴,哈利,”邓布利多笑着说,“看来我们对斯莱特林的偏见少了很多。”


      [一年后——接下来是个女人:“爸爸,假如我被分进斯莱特林怎么办?”]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有阿不思的前车之鉴,一个不符合年纪的女孩已经不怎么令人吃惊了。

      “看起来,”卢平温言道,“这是其他人扮演的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想是的。”哈利赞同道,毕竟那上面的自己也有些走样。

      “可她一点也不像我妹妹。”阿不思闷闷说,“而且她在两年后才入学。”


      [“莉莉·卢娜·波特。”]

      梅开二度

      笑死,完全不会取名是吗?

      鬼才波特

      其实这里也致敬了卢平

      开始吟唱

      出现了,缝合怪!

  

      卢娜对自己被作为中间名有些惊讶:“谢谢你,哈利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客气。”哈利不太自在地嘟囔。

      “莉莉?”詹姆叫道。

      “闭嘴,”莉莉带着鼻音说,“不要怪叫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
      [“——你的名字中含有两位英雄的名字,我的母亲,还有我在学校里结识的一位非常怪的女孩,她都进了拉文克劳,因此一切皆有可能……”]

      瞎起名的屑波特

      《她都》

      《她都》

      卢娜:你礼貌吗?


      “不太礼貌,哈利。”卢娜回答着弹幕,“是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抱歉……”哈利轻声说。

      卢娜看上去有些疑惑:“不,为什么要道歉呢?那不是你,哈利。”

      “莉莉!!!!”詹姆更大声地叫道。

      “说了不要怪叫,波特!!”莉莉推开他,可耳尖有些红。

      “是真的吗?哈利?”詹姆兴奋地问。

      哈利看着异常兴奋的父亲,笑着回答道:“是啊,莉莉·伊万斯·波特。我妈妈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真没出息,叉子。”小天狼星嘲笑道。

      斯内普的脸有些扭曲。邓布利多对他说:“年轻真好,是吧。”


      [“可我被分进斯莱特林怎么办?”她依然不放心。

      哈利安慰道:“是啊。我刚刚说了,有可能。”]

      开始离谱

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还真是不在意了。”罗恩神色复杂,他拍拍阿不思,“嘿,告诉我,你妈妈是谁?”

      “罗恩!”哈利叫道。

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就算你娶了个斯莱特林姑娘,我也会努力接受的。”

      哈利厉声叫道:“别说,阿不思!”

      邓布利多微笑着看着他,哈利尴尬地解释:“不是,我是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小波特,”罗恩笑着诱哄,“你妈妈是谁?”

      “罗恩!!!!!!”


      [一年后——“爸爸,假如我被分进斯莱特林怎么办?”]

      前方高能

      前方高能!!

      正片开始


      “你,你的弟弟妹妹的名字没有很奇怪吧……”哈利忍不住问阿不思,他感觉不太对。

      “没有,”阿不思摇摇头,但很快又很奇怪地说,“不对啊,我只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妹妹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哈利,”赫敏说,“那上面不是你,或许一些事情并不是真正会发生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[“麦格·贝拉特里克斯·波特,你的名字中有一位关怀学生的教授,和杀死我教父的凶手……”]

      离谱起来了

      艹不要什么奇怪的东西都往名字里塞啊

      离离原上谱

 

      “你也知道她是杀死我的凶手。”小天狼星嘴角抽了抽。

      “贝拉特里克斯?!”赫敏呻吟一声,“不要随便取名,哈利……”她全然忘记了自己刚刚说的话。

      “那不是我,赫敏!”哈利苍白地辩解着。

      “很有意思的想法,波特。”麦格死气沉沉地说,“记住仇人的名字,是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教授……”哈利绝望地喊道。

      “你死了?”詹姆轻声问道,“你死了,大脚板?”

      “是啊叉子,不太幸运,但确实是事实。”小天狼星耸耸肩,显得不怎么在意。

      詹姆的眼眶红了。


      [“What?!”

      “因此我对你多少带点恨意。”

      “Really?”女孩的声音有些颤抖了。]

      好家伙,真的是贝拉的着装

      救命!你是真的不会取名吗?

      不要吓唬小孩儿啊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小姑娘真倒霉。”罗恩嘟哝着。

      “哈利!不要迁怒到孩子身上!”赫敏皱着眉说,“你真的不会取名吗?”

      “那不是我!!”哈利的眼镜快掉了。

      “真有意思,是吧,哈利?”邓布利多看的很开心,但看到哈利的神色,他又补充道:“当然,你肯定不会给孩子取这种名字的,这只是个视频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,先生!”哈利立刻说道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[一年后——“爸爸,假如我被分进斯莱特林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“达力·弗农·波特,你的名字里含有我那喜欢精神虐待的姨父和他的蠢人儿子,他们毁了我的童年……”]

      ??????

      这名字不兴取啊!

      逐渐忘记原剧情

      《idiot》


      “姨父?”莉莉眉头皱了起来,“是佩妮的丈夫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叫姨父毁了童年?陪伴你的是我们啊?”詹姆神色凝重。莉莉也难得没反驳,同样等着哈利的解释。

      哈利张张嘴,突然有些想哭。过去十多年所受的委屈突然遏制不住了,像决了堤的洪水,争先恐后地涌了出来,将他埋没。

      小天狼星替他开口说:“我很不想告诉你,但你不得不知道了,叉子。你死得比我还早。”

      詹姆愣住了,他刚刚还在为追到了莉莉而开心,此时却被告知了死讯——他自己的死讯。

      “那……莉莉呢?她会照顾哈利的——”詹姆说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“正如你想的,”小天狼星严肃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是为了保护哈利……”卢平补充道。

      出乎哈利的意料,他年轻的父母笑了,他们在为保护住了自己的孩子而骄傲。

      哈利再一次想到了邓布利多一直以来对他强调的,爱,这是伏地魔不懂的。

      他们这些懂爱的傻瓜。


      [“那你干嘛给我取这个名字?”

      哈利慈爱地拍着孩子的脸:“爸比有毛病啊。”]

      《daddy有毛病啊》

      《有病》

      daddy issue操哈哈哈

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


      “爸爸,你真的有毛病。”阿不思无奈地说。

      哈利已经放弃争辩了。

      “叉子,”小天狼星深知好友的德行,头也不回地说,“想笑就笑,别憋坏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波特,你刚刚得知我们的死讯!”莉莉震惊地说,“你竟然想笑?”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波特都有毛病。”莉莉愤愤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mom,不要把我带上……”哈利欲哭无泪。

      莉莉没理他。


      [“爸爸,假如我被分进斯莱特林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“汤姆·伏地魔·波特,Have fun in Slytherin.”]

      分院帽:阿兹卡班!!!

      ?伏哈带到了??

      梅开五度

      好怪woc

      阿兹卡班!!!

      这孩子真刑,日子有判头了

      保送阿兹卡班

 

      在场的许多巫师听到那个名字都抖了抖,不过凤凰社的成员都无动于衷,但是——

      “哈利·波特,whats wrong with you!!!!!”罗恩大声叫道,“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该考虑是否要和你绝交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消除对这个名字的敬畏感总没错。”邓布利多半月眼镜后的蓝眼睛眨了眨。

      “不错的名字,哈利。”卢娜喃喃道。

      “像你父亲——”小天狼星快活地大笑起来,“去他妈的伏地魔!”


      [“爸爸,假如我被分到斯莱特林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“费尔奇·哑炮·波特,我最后说一次,你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,你是来送你的兄弟姐妹的。”

      哈利对远处招招手:“love you~”]

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费尔奇:我早就预料到了,所以我给了你愉快的校园生活

      费尔奇:你礼貌吗?


      “伏地魔就算了,哈利,”小天狼星牙疼的说,“为什么要把那个老家伙放到名字里?”

      “或许——”哈利盯着其中一条弹幕,说道,“为了他带给我的愉快的校园生活吧?”

      詹姆看上去很高兴:“哈利!!!!不愧是我儿子,我想你一定多次同费尔奇英勇地作过斗争吧,嗯?”

      费尔奇狠狠瞪了詹姆一眼,然后对正在微笑的哈利磨牙,似乎恨不得将他生吞活剥了,哈利甚至看到他干巴巴的脸上有几条小青筋在快乐地跳来跳去——当然,看到那个刺眼的“哑炮”,费尔奇此时的表现也就不足为奇了。

      有些人似乎很惊讶,他们没想到这个平日里处处找茬的家伙是个哑炮。

      赫敏听着充斥在耳边的窃窃私语,皱了皱眉。罗恩见她这幅神色,撇撇嘴:“赫敏,你竟然同情费尔奇?”赫敏瞥了他一眼,很快的说:“当然不是。我只是看不惯那些瞧不起哑炮的。”顿了顿,她又皱着眉说:“这样很没礼貌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小伙子们,还有姑娘们,我看这视频还有许多有趣的内容,继续讨论接下来的情节,好吗?”邓布利多微笑着说,明亮的蓝眼睛在眼镜后闪烁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好的,邓布利多教授……”学生们轻声回答。


      [音乐逐渐加速。

      “羽加迪姆·勒维奥萨·波特。”]

      进入正片

      正片时间到

      叫他名字真的不会飘起来吗?

      金妮!快阻止他!!

      快来个人管管波特!!!

      好家伙,罗赫定情咒


      哈利看着那个“罗赫定情咒”,面色复杂,他叹了口气,小声嘟囔着重复:“……罗赫定情咒……”这被旁边的罗恩听到了,他脸上带了些笑容,喜滋滋的。

      赫敏若有所思地说:“哈利,金妮她……”哈利咳嗽一声,打断了她,还若有若无地试图暗示大家往那条暧昧的“定情咒”上看。

      赫敏急急地说:“哦,我们该继续看下去了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不错的名字,哈利。”弗雷德愉快的说,他用手肘捣了捣乔治,“我们以后的孩子也该取这样的,你觉得Locomotor Mortis Weasley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“我觉得Expecto Patronum Weasley更好一些。”乔治一本正经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Finite Incantatem Weasley也不错。”弗雷德托着下巴,看上去是认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弗雷德!!”韦斯莱夫人恼怒又好笑地说,“我想在给孩子取名的事情上,你不能这么开玩笑!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是乔治,妈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蒙我,你们这个游戏玩了多少次了!”

      “我真的是乔治……”


      [“阿拉戈克·蜘蛛侠·波特。”]

      蜘蛛侠?!?!

      哎呦不行了,我迟早要笑死在这儿

      哈利,不会取名可以让赫敏帮忙的


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哈利。”海格突然大声抽噎了一下,“阿拉戈克,他会感谢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呃,会吗……”哈利勉强笑了笑,在海格感激的目光下将话吞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“阿拉戈克是谁?”詹姆拉了拉小天狼星,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一只巨蜘蛛。叉子,就是禁林里的那只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——我们没去探索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,那几年我们不是在练阿尼……咳咳……吗?”小天狼星含糊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哈利认识它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想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——差点送命。”罗恩补充。

      “巨蜘蛛?!”莉莉叫道,“这太危险了,波特!!”

      詹姆眨眨眼。莉莉移开目光:“没关心你,我是担心哈利……”她顿了顿,觉得更不对了,便皱皱眉,闭了嘴。

      小天狼星揽过卢平,嘲笑着冒傻气的友人。

      “蜘蛛侠……”西莫喃喃道,“那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【是麻瓜一部电影的主角,是个超级英雄】

      机械的声音冷不丁地响起,吓了所有人一大跳。

      西莫拍拍心脏,连忙转过头问好友:“迪安,你一定知道咯。”

      迪安看上去很疑惑:“不,我没看过。”

      【当然,迪安先生,这是未来的电影,其中蜘蛛是整个故事的开端】

      “所以才把它与阿拉戈克放到一起……”赫敏自言自语,“还挺有逻辑性的,哈利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……是吗?”哈利一时没分清这究竟是不是在夸他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[“纳吉尼·*蛇佬腔*·波特。”]

      取名鬼才

      纳吉尼啊呜呜呜呜

      为什么会混入蛇佬腔啊喂!

      操我突然想起那个名字里咳了口痰的小孩儿

      虽然但是,这个时候哈利已经不会蛇佬腔了耶


      “那是蛇佬腔?”詹姆木着脸说。

      哈利有些不安地看着詹姆,可令他没想到的是,詹姆·波特,他的好父亲,兴奋地大叫起来:“天哪!cooooool!!!你是蛇佬腔!”

      “叉子,我觉得你应该关心一下为什么一个波特会说蛇佬腔?”小天狼星扶额道。

      “哦……”詹姆后知后觉地看向莉莉,“你家祖上没准儿也是个纯血统呢?”

      莉莉像是在看智障。

      “有原因的,波特先生。”邓布利多对笑着詹姆说,“但不是伊万斯小姐的原因。”

      詹姆眼中充满了求知欲。

      “以后有机会的话,可以展开说说,但现在不是时机。”邓布利多眨眨眼。


      [哈利严肃地说:“阿道夫·斯大林·墨索里尼·波特——你一定是赫奇帕奇!!”

      “耶!!!”戴着军帽的女孩兴奋地喊,“我要跟所有人拥抱!!”]

      精苏狂喜!

      ???

      ?慈父震怒!

      这要不进赫奇帕奇会出大事儿的吧

      这时候就要相信赫奇帕奇的感化教育了

      德   苏   意

      阿道夫:有被冒犯到

      《 麻 瓜 伏 地 魔 》


      “什么叫不分进赫奇帕奇会出大事?”罗恩疑惑地问。

      哈利看着那三个从未听过的名字,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赫敏没好气地说:“拜托,你们完全不翻历史书的吗?”

      “《魔法史》我只在买来后翻过一次……”哈利偷偷瞥了一眼邓布利多。

      “可以理解。”邓布利多没有责怪,示意赫敏继续说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《魔法史》,”赫敏叹了口气,“我是说麻瓜历史。这三个人在麻瓜间很出名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是个纯血统,赫敏。”罗恩翻了翻眼睛。

      “好吧好吧,其中两位发动了麻瓜界的世界战争。还有一位是一个伟大国家的伟大领袖。”赫敏简短地解释道,“这样理解了吧?”

      “不太理解。”罗恩说。

      “格林德沃·邓布利多·伏地魔·波特。”

      “早说嘛。”


      [1 years ago——

      “爸爸,假如我被分进斯莱特林怎么办?”]

      前方高能!!!

      前方高能!!

      非战斗人员请撤离现场!!


      “我觉得没什么可以惊讶的了。”罗恩彻底躺平。

  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哈利与他一起躺下,小声说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[没鼻子的黑魔头慈爱地说:“哈利·罗恩·里德尔,你最好给我进斯莱特林。”]


      “GOOOODDDDDDD!!!!!”

      “梅林!!!!!”

      “我收回前言。”哈利颤抖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罗恩从椅子上摔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[“钻心剜骨。”]




To be continue.


①Locomotor Mortis:腿立僵停死

②Expecto Patronum:呼神护卫

③Finite Incantatem:咒立停

2002年5月3日在美国首映,此时的时间线为1995年


大概不会有后续……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37)
热度(10867)
  1. 共13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404notaken / Powered by LOFTER